[市信用办]2022年全市信用建设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1-18 09:1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信用办

1月17日下午,市信用办组织召开2022年全市信用建设年度工作会议。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二级巡视员鲍佩云出席会议,市发改委信用处、市信用中心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各区(县、市)发改局分管领导及业务科室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市信用中心主任朱伟勇主持。

会上,市信用中心通报了2022年区域信用监测情况;市信用办作2022年信用建设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部署;最后,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二级巡视员鲍佩云作总结讲话。

微信图片_20230118085812.jpg

鲍佩云副主任充分肯定了2022年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她指出,按照国家、省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决策部署,我市围绕“巩固提升”的总基调,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结合,在法治建设、平台建设、场景创建、宣传推广、工作创新等方面实现了五大“提升”。鲍佩云副主任提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宁波奋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市域样板的起步之年,也是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的中期评估年,高质量发展仍是当前信用工作的主旋律。她强调,下步,要以我市信用立法即将出台为重要契机,加快建章立制、贯彻落实,展现信用工作新气象;要以高质量建设信用城市为目标,夯实基础、勇于创新,干出信用工作新业绩;要以努力争取国家、省试点为抓手,探索先行、主动作为,开创信用工作新局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大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