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守法不扰,失信必管——全市测绘地理信息“双随机”检查结果公布

发布日期:2023-01-10 16:4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规划局

如何“放”?如何有效强化“事中事后”监管,探索建立以信用为核心的行业监管模式?必须从实践中寻找对策。近日,市自然资源规划局与市人防办联合通报了2022年全市测绘地理信息“双随机”检查结果,这是市自然资源规划局首次开展的跨专业跨部门的测绘行业“双随机”检查,检查内容包括测绘资质、测绘活动、成果质量、保密管理、安全生产及人防、不动产测绘等。

本次检查通过职能事项梳理、执法力量整合和执法标准统一,更聚焦解决问题,更注重实战实效,并力求“进一次门,查多件事”,减少对企业的影响,检查结果及时向社会公开,并依法记入企业信用信息。

s2301101535074829627.png

本次共抽检单位30家,其中甲级2家、乙级28家,涉及综合测绘项目15个、不动产测绘项目14个,不动产测绘项目同步检查其人防成果质量。经检查,被抽检单位合格率97%,合格单位29家,不合格单位1家,共发出整改告知单8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大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