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镇海]镇海区召开信用镇海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8-15 16:4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镇海区信用办

8月10日下午,镇海区信用办组织召开信用镇海建设工作推进会,信用镇海建设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及镇(街道)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分析了《宁波市区域信用监测报告(2022年第1期)》,针对我区信用监测优劣势指标和年度考核任务对全区信用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区委社建委专职副主任、区发改局党委副书记汤大权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各成员单位高效协同,上半年我区信用评价综合指数居全市第一,一要客观看待评价成果,我区在信用政策发布、“天一分”开通、企业“信易贷”注册等指标还存在短板,各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精准发力共建。二要讲究工作方式方法,聚焦“五问五破”,推进“五比五先”,务求工作实效,全力以赴推动我区信用系统作风建设。三要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完善“专班+例会”工作机制,结合年度信用考核,持续推进制度建设、信用监管、“信用+”应用建设、诚信文化宣传等重点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大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