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江北]“优质信用”变“信用财富” 优质纳税获“银税互动”支持

发布日期:2022-12-09 11:3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江北区信用办

宁波市久天助剂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从事化学试剂和助剂制造的小微企业。法人金先生在行业从事多年,从一个小员工到自主创业,他积累了丰富的技术经验和广泛的客户资源,创业以来技术开发团队团结一心,在技术方面也屡屡取得突破。2022年由于原料供应企业受到当地疫情影响,重要化学原料卡在中途城市无法到位,企业迫不得已停工待料,而化学原料储存成本又较高,一来一去,企业的资金链收到了严重压力,研发团队的资金也非常紧张,金先生苦苦寻求一笔能解决企业燃眉之急的资金。

在一次企业走访的过程中,区税务局了解到了企业的资金需求,携手中国建设银行江北支行对其进行了“银税互动”的辅导。该企业连续四年信用等级都为A级,除了可以享受增值税留抵退税、单次领取3个月的增值税发票用量等守信激励措施外,还可以申请“银税互动”贷款。根据企业连续多年良好的纳税信用,建设银行第一时间向企业推送了以纳税信用等级为基础的纯信用无抵押贷款产品——“云税贷”,根据企业的具体资金需求和额度测算,为其定制了个性化的金融需求。

为了更好的服务小微企业,今年“云税贷”的年利率降至了3.95%,金先生立即通过电子税务局授权和手机银行申请,顺利通过了银行的资质评估,当天就完成了100万元的授信申请。在支付储存成本之后,企业获得了上游企业所在地疫情收到控制的好消息,金先生将剩余的资金投入了企业的研发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大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