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信用修复宣传 共建良好信用环境

发布日期:2022-12-27 10:1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宁海县信用办

近日,宁海县信用办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信用修复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企业信用修复工作开展,完善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机制,助力推进“信用宁海”建设。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共有27家县级部门和18家乡镇街道参加,累计发放了3000余份宣传折页,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线下”宣传活动主要以入企服务、窗口推广、现场宣讲等多种形式开展。如县市场监管局、县综合执法局等单位信用专职人员深入企业宣传信用修复业务,告知企业受到行政处罚该如何修复信用,进一步强化企业各领域主体责任;县人力社保局、县医保局等单位以窗口服务大厅为宣传阵地,在大厅LED显示屏滚动播放信用修复指南,并将信用修复宣传折页摆放于展架,供企业人员自由参阅;县科技局、茶院乡等单位面向企业代表、村网格员等群体开展现场宣讲活动,用“接地气”的语言阐释企业信用的重要性,受到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线上”宣传活动则通过“宁海发布”及各部门官方公众号、部门网站等新媒体开展,宣传信用修复知识要点和办理流程指引,帮助企业全面了解行政处罚信用修复背景、修复范围、修复方式及材料要点。

下一步,宁海县将继续加大信用宣传力度,主动服务企业群众,持续推进“信用宁海”建设,更好发挥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支撑保障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大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