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信用办]宁波市“天一分”2.0版正式发布!

发布日期:2022-12-21 16:2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信用办

QQ图片20221221163013.jpg

12月21日,“诚信建设万里行”暨天一分2.0版发布活动顺利举行。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巩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创建成果,深化信用惠民应用,大力营造全民“知信、守信、用信”的社会氛围,全力打造“信用宁波”升级版。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二级巡视员鲍佩云出席活动,市发改委信用建设处、市信用中心、各区(县、市)发改局、天一分有关合作单位等约30人参加活动。市发改委首先介绍了“天一分”2.0版建设相关情况。“天一分”自2020年上线以来,不断深化守信激励应用,已在旅游、交通、文化、医疗等领域推出了20余个信用应用场景,累计惠民超过160万人次。今年,市发改委实施“天一分”2.0版迭代升级,拓展了更多元的应用场景,推出了更丰富的激励措施,提供了更便捷的服务渠道,建立了更广泛的合作共建机制。

随后,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二级巡视员鲍佩云宣布天一分2.0版正式上线。

点击播放视频

天一分2.0版宣传片

会上,部分区(县、市)和天一分合作单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还一同体验了天一分2.0版应用,更直观地感受了2.0版的新变化。

640.jpg

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二级巡视员鲍佩云充分肯定了“天一分”建设取得的成效。鲍佩云指出,“天一分”既是“信用宁波”建设的重要抓手,也是一项为民服务、为民造福的“惠民工程”。鲍佩云要求,要深刻认识“天一分”建设的重要性,持续加大个人守信激励应用推进力度,丰富信用惠民应用场景,加快推进城市信用分互认、应用场景互通,进一步推动“天一分”提质扩面;要深化协同联动,充分调动社会各界的资源和力量,因地制宜、创新举措,积极谋划具有区域特色的“天一分”应用场景,进一步形成多方参与的建设合力;要加强宣传、全力推广,提升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进一步打响“天一分”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让广大市民共享信用建设成果。

“天一分”注册流程

1、关注“宁波天一分”或“信用宁波”微信公众号,点击“我的天一分”进入应用端;

2、点击“市民端”进入登录界面;

3、输入政务服务网账号登录天一分界面;

4、进入天一分界面,可进行场景应用等操作。

640 (1).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大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