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曙区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开展2022年“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16 14:3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海曙区信用办

为提高社会信用水平,增强公众诚信意识,根据工作安排部署,今年12月,海曙区交通运输局围绕“诚实守信 一路畅行”宣传主题,聚焦宣传信用交通工作部署及建设成效,开展了2022年“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

活动期间,海曙区交通运输局聚焦交通行业重点领域和环节,面向交通行业从业人员和社会公众开展普遍宣传和专项宣传。在汽车南站、汽车中心站、城西客运站等交通枢纽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现场向市民讲解相关政策,引导司乘人员诚信办事、安全作业。同时,在区交通局大楼、办事窗口、运输企业、驾校等从业人员聚集的场所张贴宣传海报,深入交通运输企业走访座谈,打造诚信有序的交通运输市场环境。

此次活动全面提升了交通行业的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进一步营造了诚实守信的良好行业氛围。

下载.png

下载 (1).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大家关注